白鸦

傻逼肖战滚出大气层,傻逼粉丝滚出我的视线

剑三 师徒梗

●唐门

你刚踏进自己的房门,就感到自己的屋子里的异样,下意识的向前一个闪身。躲过了门口的一排暗器,却猛地被人擒住,按在冰冷的墙面。

一具温热的身体紧紧的贴着你,你绷紧着身子,正打算给深厚的登徒子一个致命一击。对方却在你耳边轻声道“机灵度倒还不错,可惜......还是太慢”熟悉的声音,让你瞬间放松下来,可湿热的气息引得你忍不住战栗。

“师...师父”你喊着他,扭动着身子想挣脱,可是对方只是紧紧地攥着你的手腕,令你挣脱不能。“行了,你现在还挣不开,我问你,你今天干什么了?”

????做了什么???今天独自接了任务就回来了啊????没有乱撩人啊.....

看你一脸迷茫,他压住火气,低声在你耳边道“说,你是不是动为师的木桩了”

《卧槽!因为木桩你居然用暗器打我?!》《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徒弟了!》《我的头顶一片绿》






额,沉溺于梦间集。不可自拔!!!我想要紫薇,哪位大佬让我吸个欧气!!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